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法院召开第二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10:05:55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6月22日,江安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二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20220623100615.png

  

  会上,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周元会通报了江安法院整体和每名员额法官的审判质效情况。每名员额法官逐一汇报自己今年的收结案情况,着重分析已开庭未结案的原因。

  

  针对江安法院目前的审判质效情况、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陈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担当作为。要将审判质效的提升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大调研学习活动联系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克服不利因素,提升弱势指标,特别是大力推进结案进度。二是在工作上狠抓落实,整体推进。分管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审判团队要团结协作,结合本条线、本部门实际情况推进工作。员额法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性和主动性,多办案、办好案、快办案,针对各自的弱势指标,会后及时采取有效举措推进。三是后勤上加强保障,积极配合。审管办坚持日通报,要适时有针对性的提出提示和建议,向各位法官提供有效的帮助;办公室做好水、电等后勤保障,确保审判工作顺利进行;政治部要加强对法官各方面的关心和关爱。

  

  (江安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