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县 >
江安县司法局开展法治保障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3-14 11:56:0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大叔,家里土地流转了吗?签流转合同的时候要看明白条款哦,避免不必要的纠纷……这本宣传册里有关于土地流转、买卖农产品合同签订的注意事项,您拿回去看看……”“大姐,这是民法典宣传漫画,看故事的同时还可以学习法律知识哦……”


20220314115528.png

  

  3月11日,江安县铁清镇首届桃花文化旅游季在七柱村举行,吸引不少市民慕名而来,赏春打卡。值此契机,江安县司法局迅速组织法律服务先锋队到铁清镇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主题活动。


20220314115537.png

  

  活动现场,法律服务先锋队队员们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生活中的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折页,法律援助法宣传册、创文法治宣传册、土地流转、买卖合同常见法律问答折页等法治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疑问。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300余份、法治宣传口袋200个、围裙200张,累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次。


20220314115549.png

  

  下一步,江安县司法局将继续开展法治保障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公共法律服务在推进江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中的作用,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为促进江安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江安县司法局 胡先强)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