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率队到江安派出所督导调研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1 09:29:5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4月20日,江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率局党委副书记郑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炜一行到江安派出所督导调研工作,县公安局情指勤舆中心及治安大队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20220421092948.png


20220421092958.png

  

  孙守刚先后实地调研了综合指挥室和“一标三实”办公室,详细询问了天网接入运行及“一网考”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孙守刚查阅了派出所相关资料,询问了辖区重点人员的管控情况以及“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江安派出所所长倪波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20220421092940.png

  

  最后,孙守刚针对派出所队伍建设、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目前江安派出所所容所貌和队伍精气神有了很大改观,接下来要及时掌握队伍状况,分析优势、查找短板,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切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针对创枫工作,孙守刚指出,要穷尽最大资源,用尽最大努力,切实以创枫为抓手,将抓班子、带队伍、强基础、优服务融入其中,为老百姓营造出平安环境。按照“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要求,结合社区警务和“一村一辅警”工作的开展,抓好“群众、干部、硬件”基础。同时要围绕“磐石1号”专项行动和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做好长计划短安排,全面统筹各项工作,抓住机遇走在全局前列;针对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孙守刚副县长要求:要长远规划好,要围绕“如何让服务水平更高、群众办事更方便,减少差错率,提升满意率;如何让管理更规范、管理更高效,想办法强化场所管理;如何让案件办理高质量;如何让民辅警专业和法律高素养,让大家都成为“基层基础、群众工作、案件侦办”的工作能手;如何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长远工作目标和价值追求”几个方面来思考和开展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