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1-29 09:09:1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月27日,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李延军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


2022012909084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


20220129090901.png

  

  李延军总结了2021年江安检察工作,对过去一年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干警们在新的一年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在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值班规定,白班晚班做到无缝交接;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确保不出安全事故;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外出请假一律按规定报备。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