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专题学习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0 16:52:05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5月10日,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专题学习会。


20220510165152.png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高质量发展启示录》,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文领学省委书记王晓晖和市委书记方存好的讲话精神。


20220510165203.png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大讨论。坚持实绩导向,崇尚实干创业,让检察干警的精气神越来越足。二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提高站位抓紧干。对标对表、突出实效,把牢政策务实干。注重协调、凝聚合力,提振精神拼命干。三要树立严实作风,强化责任意识、结果意识、效率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要敢抓敢管,动真碰硬抓落实。


20220510165213.png

  

  会议还组织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围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这一主题进行了业务辅导和研讨发言。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