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江安县委政法委专题学习贯彻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3-07 09:19:3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3月4日下午,江安县委政法委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季春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0220307091947.png

  

  会议指出,2021年江安县在市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一系列决策部署,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履职担当,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取得新成效,基层社会治理开辟新路径,平安江安建设迈上新台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政法队伍建设呈现新风貌,谱写了江安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强化队伍建设;要严明纪律作风,强化纪律约束;要提升工作水平,注重总结创新;要强化责任落实,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安、法治江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工作创新,努力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