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江安县四举措扎实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3-07 09:18:03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县卫生健康局等15个部门及江安镇、阳春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0307091750.png


20220307091759.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县职业中学心理疏导室、县睡眠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等地,听取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运行机制、特色服务、工作成效,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


20220307091742.png

  

  随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季春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讨论心理健康体检中心、心理服务培训中心、未成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建设相关事项,各部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罗季春指出,一要强化中学心理咨询辅导阵地建设,借鉴汉安中学经验,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心理服务阵地;二要推进未成年人心理关爱中心建设,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到项目整合、资金整合、力量整合;三要健全心理疏导干预相关机制,助力矛盾纠纷化解,防范“民转刑”案件发生。四要积极探索可推广、可复制的江安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经验,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