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禁毒委工作组到江安县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3-14 12:18:03 】 【 来源:江安县融媒体中心

  3月10日,四川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副总队长张璋率队到江安县调研禁毒工作。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贵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杨香檀参加调研。


20220314121716.png


20220314121723.png

  

  在江安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张璋一行认真听取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程建设、戒毒康复效能等情况汇报,对江安县实现戒毒康复人员百分之百执行率以及吸毒人员“零脱失”、肇事肇祸案事件“零发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在强制隔离戒毒所,张璋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实地参观了脱毒治疗、技能培训、巩固康复等重点功能分区。通过听取汇报和观看现场演示的方式,详细了解了 “网络高清监控系统、门禁管理系统、报警系统、会见管理系统” 等智能化管控系统运行情况。


20220314121731.png


20220314121739.png

  

  随后,张璋一行还参观了江安县禁毒教育基地,张璋认为江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在工作机制、预防教育等方面有特色,在缉毒打防和吸毒人员管控上成效显著。他希望,江安要继续加大禁毒工作的投入,进一步发挥禁毒教育基地实效,结合科技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切实发挥禁毒教育基地前沿阵地作用,让更多青少年,以及全社会都认识到毒品的实际危害,实现禁毒教育的常态化和持续化。       

  

  (王思初)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