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五矿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3-18 10:08:4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3月15日,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率队到五矿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县经商科技局、县河长办、五矿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20220318100732.png

  

  在督导过程中,杨香檀听取了五矿镇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部署要求,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江返江人员摸排、管控等工作,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确保早日实现“应接尽接”,强化防疫物资储备管理,扎实做好应急预案和能力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迅速果断处置。


20220318100741.png

  

  在楔子岩村森林防火劝导点,杨香檀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火队伍建设情况,应急物资储备、防火扑火装备配置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是森林防灭火的关键时期,要强化思想认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紧盯林区、坟头等重点部位,加强物资储备保障,加大森林防灭火培训力度,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分区、分段、分时加强巡逻检查,牢牢把握防火救火工作主动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20220318100749.png

  

  在巡河过程中,杨香檀查看了废弃桥梁安全隐患情况,并要求五矿镇在本月内完成整改。


20220318100758.png

  

  杨香檀一行随后检查了五矿镇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交通劝导、燃气安全等其他重点工作。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