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到江安县督查平安建设、信访维稳、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3-25 14:53:4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宜宾建设第三专项督查组组长廖方伦带队来江督查平安建设、信访维稳、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陪同督查。


20220325145317.png


20220325145329.png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屏山“四合一”卡口、江安镇剧专社区等点位工作情况,并对各点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220325145338.png

  

  在汇报会上,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局、县交运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廖方伦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县委政法委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持统筹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坚定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二要深入群众,解决问题。信访维稳作为平安建设的基础工作、保底工作,要正确处理群众问题,投入真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深入学习信访条例及相关文件,积极推进信访积案化解,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紧密协作,高效处置。要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灵通信息,形成工作合力,做到隐患联排、治安联防、问题联治,形成齐抓共管、联动高效的工作局面。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