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江安县委政法委集中收听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5-30 09:11:08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江安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20220530091118.png

  

  在收看过程中,全体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刻领悟省委书记王晓晖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和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十四五”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凝聚着新思想,赋予了新使命,王晓晖所作的报告立意高、内容实、脉络新、方向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科学提出未来五年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坚定信心,拼搏进取。要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平安江安建设,坚决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不断形成基层社会治理新经验、新模式,全力争创平安中国示范县,不断提升江安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紧围绕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新目标,结合江安政法工作实际,切实扛起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坚定信心、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川贡献江安力量。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