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五矿镇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1 16:25:59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6月29日,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县人民法院院长陈霞到五矿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五矿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参加宣讲会。


20220701162611.png


  杨香檀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在宜宾,习近平总书记深入三江口、宜宾学院、极米光电视察,对宜宾生态环境保护、制造业发展、科技创新、民生就业、安全稳定等重大命题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这是宜宾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光辉时刻,为我们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陈霞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战略部署,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提出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必将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杨香檀强调,一要抓学习促提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做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二要抓发展促振兴。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融入宜泸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红桥绿色矿产片区建设等发展大局,狠狠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快推进久力钙业落户和稻渔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走好五矿高质量建设赶考之路。三要抓底线促安全。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三条底线”工作;要加强源头防范,注重多元化解,用好平安巡护队,扎实推进“平安五矿”建设,让政治更加安全,社会更加安定、人民更加安宁,坚决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