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江安县大妙司法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09:59:4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6月22日,江安县大妙司法所联合大妙镇综治办、大妙派出所开展2022年大妙镇“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3095941.png

  

  此次活动采用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册、宣传袋相结合的形式对群众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宣传。向群众宣传了《禁毒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打击电诈的相关政策。


20220623095951.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小礼物60余个,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全社会齐抓共管、人人禁毒、人人拒毒的良好社会环境,为维护辖区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江安县司法局 蔡佩良)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