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市司法局机关第一支部、江安县司法局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3-14 11:59:38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3月11日,宜宾市司法局机关第一支部、江安县司法局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基层促振兴、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县两级司法局党员及部分机关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20220314115856.png

  

  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江安县阳春镇“白李天下”乡村振兴示范点,“阳春三月风光好、乡村振兴气象兴”,在三月初春的阳光下,成片怒放盛开的李花映衬着乡村振兴一派欣欣向荣的美景,让党员同志切身体会感受在党建引领下,带动产业发展,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拉动农村经济,为民致富增收所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效,同时依法治村工作也逐步深入治理工作,阳春镇阳春社区也复核保留了“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称号。


20220314115921.png

  

  在座谈会上,江安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加富对市司法局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同志到江安县表示热烈欢迎。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分别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增进了解。市司法局第一支部组织委员袁北松就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江安县司法局机关支部书记杨加富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314115930.png

  

  随后,市司法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王春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并宣读个人入党申请书,畅谈对党的认识,表明入党动机,表达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在座党员干部通过聆听新同志的入党申请,也让大家再一次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忠诚担当,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四川省政法先锋”先进个人、江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坤芳以《把握新时代脉博,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为题作“微党课”宣讲。肖坤芳立足江安县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加入司法行政系统以来的点滴往事和奋斗历程,从“以无悔回应初心、以担当回应干警的期待、以匠心回应群众所需、以忠心赶考征程”4个方面来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生动诠释“有为才有位”的深刻道理。

  

  最后,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成华对主题党日活动点评,认为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实在、生活融洽,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身份意识、提升政治意识,充分尽责履职,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围绕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整体大局,服务基层振兴,开启司法行政的新征程。

  

  座谈学习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以对党绝对忠诚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司法行政人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江安县司法局 易宏伟 张珏)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