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江安法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廉政教育大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5 10:36:5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1月14日,江安法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廉政教育大会。


2022111510353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

  

  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徐晓健以《坚持政治统领,筑牢政治忠诚,锻造法院铁军》为题,为全体法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徐晓健从理论出发,聚焦问题,立足工作,从“提升自身素养,勇于担当;全面筑牢防线,抓好廉洁防控;强化正风肃纪,真正为民”等方面引导全体法院干警要自觉在廉洁自律上严格自身要求,切实肩负使命,为民司法。

  

  副院长刘作强围绕“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心系群众、为民司法;淡泊名利,清正廉洁”三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


20221115103542.jpg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2年审判质效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陈霞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2022年最后关头全院干警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思想上紧绷廉洁之弦,全院干警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行动上及时对标整改,全院干警对照此次会议的重点内容,全面检视自身问题,及时对照整改,严格自身日常行为规范,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意识,自觉维护好法院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工作中提升业务实效,全院干警要把此次廉政教育同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促进作用,增强行动自觉,在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指标达到2022年度考核满意值,为江安法院2022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江安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