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从“心”出发 江安县委政法委开展谈心谈话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2-07 10:20:1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为扎实开展江安县委政法委“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活动,确保整治活动开好头、起好步。近日,江安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季春、副书记黄井华分别与分管股室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


20230207101854.jpg

  

  谈心谈话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展开,主要围绕视而不见、失职失责,左躲右闪、能拖则拖,墨守成规、不思进取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既谈工作、学习、思想问题,也谈八小时外的生活圈廉洁问题,通过直面问题,一针见血,敲响廉政警钟。


20230207101903.jpg

  

  罗季春要求,各股、室负责人要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工作中既要履好职,又要负好责,更要带好头。同时要把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活动同完成好当前政法工作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真查实查严查、真改实改严改,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自查自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专项整治活动的各项工作推进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