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江安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6-13 09:36:45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到仁和镇鹿鸣村开展“寻足迹  悟思想  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在寻觅革命足迹,感受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的再教育和思想的洗礼。


20230613093543.jpg

  

  下午2点30分,全体党员干部行动迅速、组织有序,穿上红军服,沿着红军川南游击纵队走过的路线寻访历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沿途有许多红军留下的岁月痕迹,如红军账、红军岩、红军洞等等,当时先辈们长征途中艰苦的场景仿佛历历在目、刻骨铭心。


20230613093606.jpg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学习仁和镇鹿鸣村“人和超市”,并召开了学习座谈会。支部书记罗季春传达学习《江安县“党群同心 服务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等文件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就此次活动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20230613093317.jpg

  

  最后,罗季春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地感悟到红军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树立了知党爱党、一心跟党走的坚定情怀。他强调,在新的长征路上,每个党员干部们要牢记党的宗旨,传承革命精神,永葆初心使命,赓续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政法工作。

  

  (江安县委政法委 胥钰)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