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四责联动”述责述廉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7-18 09:40:2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四责联动”述责述廉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程鹏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长李秀英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参加,院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警按规定参会。


20230718093920.jpg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邓小玲领学了“四责联动”相关文件及关于最高检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宁小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屠强,第一检察部主任王柳燕,办公室副主任罗黎辉等四名同志围绕各自负责领域的工作作“述责述廉”报告,并接受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的现场质询。

  

  李秀英针对四位同志所作的述责述廉报告进行了点评,结合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延军对此次述责述廉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应邀出席人员表示感谢,并结合李秀英强调的内容,就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提出了相关要求。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