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江安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11-24 09:01:2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1月22日,江安县司法局副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加富在县司法局“党课书房”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20231124085916.jpg

  

  会上,杨加富以《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要求 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时代新篇》为题,从如何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准备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展现司法行政队伍什么样的精神面貌等三个方面作详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工作实绩。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江安司法行政工作护航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江安县司法局 易宏伟)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