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江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期辅警专题培训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4-04-02 09:40:03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第一期辅警工作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全局14个派出所的66名驻村辅警开展培训。


20240402093854.jpg

  

  此次集中培训对辅警政治建设、宗旨意识、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组织学习了《江安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日常违规行为记分办法》《辅警管理办法》《层级晋升工作实施方案》《保密教育》《驻村辅警的职责任务及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内容。


20240402093908.jpg

  

  66名驻村辅警在培训期间认真听讲,积极提问,通过理论知识考核,取得了预期效果,并进一步提升了驻村辅警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提高了驻村辅警的业务工作水平,为今后的驻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