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法院开展禁毒及扫黑除恶进社区宣传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4-25 09:23:3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4月24日,江安法院刑事审判庭工作人员走进江安县阳春镇滥坝社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禁毒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江安法院开展禁毒及扫黑除恶进社区宣传活动.jpg

  

  24日正逢滥坝街村赶集,街面上人头攒动。刑事审判庭工作人员和当地派出所民警一起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对群众关心的禁毒和扫黑除恶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工作人员重点解释了毒品的种类、外在表现形式及其危害;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及其危害等。目的是让基层人民群众对毒品及黑恶势力有一定的认识,提高自觉抵制违法犯罪的能力。


江安法院开展禁毒及扫黑除恶进社区宣传活动 (2).jpg

  

  “毒品危害太大了,形形色色的毒品让很多不明所以的年轻人误入歧途,给社会和家庭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听了法院干警的宣传,我一定会告诫家人和亲友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我们要坚决拥护扫黑除恶工作,敢于向不法势力说不,同时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做一名合格的公民”参加宣传的群众在听取法院干警的宣传后如是说。

  

  江安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禁毒及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为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和禁毒工作,为社会的长治久安尽绵薄之力。

  

  (江安县人民法院 叶俊林 周元会)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