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仪陇县人民法院到江安法院交流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6-01 14:15:4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仪陇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蒲泽川一行到江安法院交流文化建设、诉源治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江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霞及在家班子成员陪同。


仪陇县人民法院到江安法院交流工作 (3).jpg

  

  蒲泽川一行参观了江安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家事文化走廊、执行法官工作室、执行指挥中心,对江安法院一站式多元解决纠纷和诉讼服务机制情况进行了解。


仪陇县人民法院到江安法院交流工作.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霞对仪陇法院一行人来江安法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各庭室负责人对江安法院文化建设、诉源治理、审判执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两院干警围绕多元解纷与司法调解、司法确认对接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蒲泽川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多,江安法院在一站式多元化解纠纷方面经验丰富,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两地法院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两地法院纠纷调解和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安县人民法院 常珮珮)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