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法院院长到五矿镇督促耕地流出整改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1 09:16:0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7月19日,江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霞到五矿镇调研耕地流出整改工作,督促推进耕地恢复、保护。


江安法院陈霞院长到五矿镇督促耕地流出整改工作 (3).jpg

  

  陈霞在听取了五矿镇对复耕复种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当地复耕复种工作开展情况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耕地保护、严守耕地红线和保障粮食安全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二是紧盯时间节点,制定科学合理的耕地恢复方案,确保复耕复种任务全面完成;三是广泛宣传解释,争取群众对耕地流出整改的支持,确保“农田就是农田,而且必须是良田”,坚决遏制“非农化”“非粮化”苗头。

  

  (江安县人民法院 何强)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