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督导五矿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9 10:21:2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9月8日,江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霞深入五矿镇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五矿镇镇长曹庆陪同督导。


QQ截图20220909102010.jpg

  

  陈霞依次走访了各个核酸采样点,详细查看了核酸采集流程及进展情况,询问了应采样人数、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医护人员、镇村干部、志愿者等表示感谢,并要求核酸检测点的法院志愿者按照分工认真配合,协同完成工作。


QQ截图20220909102019.jpg

  

  在五矿中学检测点,陈霞指出,在当前形势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树立“生命至上”意识,确保核酸检测应采尽采、不漏一人;二是党员干部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疫情的良好氛围;四是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得力和生产稳定向好。

  

  (江安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