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法院开展电子送达培训 推进智慧法院建设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6-08 09:02:1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6月6日,江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人民法院送达平台系统应用培训会,各业务庭室法官、法官助理及其书记员参加本次培训。


20230608090151.jpg

  

  此次培训由送达平台新视云公司的工程师以现场实际操作演练的方式进行,在巩固之前的送达操作流程之后,培训老师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详细讲解了新增的判决书、裁定书、调解书等裁判文书电子送达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针对新增的执行文书送达模块作专门讲解,确保业务庭室工作人员能够快速掌握步骤,尽快投入实际运用。在互动环节中,法院干警积极发问,与培训老师就实际操作电子送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下一步,江安法院将持续提升智慧法院建设应用水平,全面提升送达效率,破解送达难题,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江安县人民法院 张李思路)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