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法院走进阳春镇中心小学校开展“防性侵、防诈骗”主题宣讲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6-12 11:04:5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晏中国走进阳春镇中心小学校参加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防性侵、防诈骗”法治教育专题讲座,切实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


acf02d59d64ca26060cce5bb5e5e5df.jpg

  

  晏中国结合审判实践中遇到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宣讲性侵、诈骗犯罪活动中犯罪分子惯用的诈骗手段及诱骗伎俩,增强同学们甄别犯罪行为的能力;同时,晏中国在课堂上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大家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法律、认识法律、了解法律,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少年似初生的太阳,温暖耀眼;也如初长成的花芽,脆弱娇嫩,需要全社会的关心爱护。江安法院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法治副校长送法进校园活动,积极参与学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与法同行,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为青少年撑起一片“法治蓝天”。

  

  (江安县人民法院 康译元)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