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法院走进迎安中学开展“向毒品说不”禁毒法治宣传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6-20 09:18:4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法院刑庭员额法官万加强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走进江安县迎安中学开展“向毒品说不”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fe57982b48a63b50cd313f1b784ebea.jpg

  

  万加强结合禁毒知识PPT,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导致吸毒的原因、如何抵制毒品以及毒品相关法律法规五个方面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告诫同学们谨慎交友、远离复杂场所,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递来的水和食物,慎防沾染毒品,杜绝毒品侵害,筑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思想防线。

  

  宣讲结束后,法院干警向在场教职工和同学们派发了禁毒宣传资料,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有效提高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江安县人民法院 雷莉)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