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法院:增强反诈法律意识 严防电信网络诈骗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6-27 09:45:2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汉安社区、天堂湖社区开展以“电信诈骗不难防,不听不信不转账”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20230627094422.jpg

  

  活动期间,法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活动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讲典型案例、开展法律咨询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重点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种类,提醒群众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正确使用个人银行卡,保管好自己及亲友的身份信息、通讯信息等个人资料。如遇到疑似电信诈骗时,应及时报警。同时,干警还引导居民向家人、朋友普及防诈知识,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


20230627094432.jpg

  

  此次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法院干警积极为居民答疑解惑,倾听群众心声,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帮助群众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江安县人民法院 龙麓伊 常珮珮)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