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调研江安经开区企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7-06 15:12:5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7月5日,江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霞来到江安经开区,深入企业一线,精准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江安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曹昌林等陪同。


IMG_1113.JPG

  

  陈霞一行实地走访了宜宾德方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宜宾市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展厅,看展示,观样品,听讲解,详细了解两个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企业文化。


IMG_1191.JPG

  

  陈霞表示,经开区面积大,企业多,法院在经开区设立“巡回审判点”,是为了更好回应企业司法需求,服务企业发展。此次深入企业调研一是广泛宣传和深入征求企业对“巡回审判点”挂牌以来的建议和意见;二是围绕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了解企业在处理经济纠纷、劳资用工等方面的法治需求;三是听取企业对法院在服务保障园区发展方面的新建议,为下一步法院给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奠定基础。

  

  座谈会上,德方时代和天宜锂业两个公司的参会人员就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劳动争议、合同纠纷、安全生产等实务问题和困难与法院干警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两企业负责人对法院送法进园区表示感谢,希望法院今后多开展“送法进园区”活动,为企业答疑解惑。

  

  (江安县人民法院 常珮珮)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