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法院调研企业重整工作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8-14 09:22:4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8月10日,江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霞,副院长刘作强一行实地调研了四川省宜宾市怡宾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建设施工现场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经营生产状况,关心企业今后的发展,回应企业的司法需求。江安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曹昌林等陪同。


20230814092056.jpg

  

  座谈会上,怡宾酒业公司的负责人和参会人员介绍了重整前的盛世华夏酒业公司的职工安置、债权债务处置、资产交接等情况,怡宾酒业公司现阶段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新厂区扩建工作、积极协调解决扩建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表示感谢。法院参会人员就公司用工问题、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积极建议。


20230814092105.jpg

  

  陈霞表示,2021年以来,江安法院已受理5件破产案件,审结2件。其中盛世华夏公司的破产案件是一件成功的案例,重整后怡宾酒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启用节能高效环保的产品,在带动社会就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

  

  陈霞指出,江安法院将强化破产审判的责任,培养更专业化的破产审判人才,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增长动能转换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江安法院一直在通过公正司法,依法保护各类经济组织和公民的财产权,平等公正地保护各类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让各类市场主体真切地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江安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