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法院:法治副校长走进蟠龙中学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9-11 10:25:5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为全面做好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和犯罪预防工作,切实有效推进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江安县人民法院法治副校长们在“法治护航 伴你成长”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中,采用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20230911102345.jpg

  

  9月7日,江安县人民法院四级高级法官汪泽走进蟠龙中学开展“防拐、防性侵、防盗、防电诈、防霸凌”法治教育专题讲座。汪泽用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汪法官深入浅出的讲说,我们将引以为戒,不断增强自身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青年。

  

  江安县法院持之以恒地开展好法治教育,通过法治副校长进校园的方式,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作出最大的努力,同师生一起共同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江安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