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橙乡法官”审判实务研讨论坛继续开讲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9-20 09:18:53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9月18日,江安法院“橙乡法官”审判实务研讨论坛继续开讲。会议由分管民商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刘作强主持。全院民商事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会议。


20230920091654.jpg

  

  会上,立案庭曾学琴传达了省法院关于2022年关于二审程序案件和管辖类案件态势分析;审管办杨雨晴传达学习了市中院2023年第二次民商事会议精神及7月发改分析;民庭易渡传达学习了省法院副院长刘学锋关于在民商事长期未结案督导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刘作强就《探索建立“一站式”重大家事纠纷干预化解联动机制的实施方案(试行)》等进行了工作安排。

  

  副院长李小波就统一裁判理念,提升审判质效,推动开展“橙乡法官”审判实务研讨论坛走深走实作强调:一是要认真对照案件评查以及发改分析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认真整改;二是要重视业务学习,提升业务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率,从而提高案件办理质量;三是要总结经验,统一裁判理念,提升审判质效,努力实现全院民商事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安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