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江安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推进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10-24 08:43:2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0月23日,江安法院召开第四季度审判质效推进会,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员额法官参会。


20231024084124.jpg

  

  会上,审管办主任杨雨晴对《江安县人民法院文书阅核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党组成员、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周元会对江安法院1-9月审判质效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分析短板指标情况,并对四季度审判执行工作进行部署。

  

  参会员额法官对未结案件进行逐一分析并作表态性发言;最后,党组书记、院长陈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未结案消减工作。现在时间已经迈入第四季度,员额法官要高度重视未结案件消减工作,并在行动上积极落实,内加压力外借助力,多措并举促进矛盾纠纷的切实化解。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办案效率。在关键阶段,更要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要充分挖掘法官助理、书记员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辅助作用,助力审判质效的提升。三是要紧盯短板,强力攻坚。对目前的一些弱势指标,例如上诉案件移送耗时等,会后要深入分析查找原因,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改进完善,在年底冲刺阶段实现提升。

  

  (江安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