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长宁县法院一行到江安县法院学习交流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4-01-19 09:55:48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长宁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杨云一行到江安县人民法院学习交流诉前调解、司法确认等相关工作,江安县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李小波陪同。

  

  长宁县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多元调解中心、基层社会治理响应中心等场所,立案庭庭长对诉源治理、诉前调解、诉调对接、司法确认流程等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20240119095348.jpg

  

  座谈会上,李小波首先对长宁县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有关推动诉前调解及司法确认工作的做法、取得的效果及遇到的问题。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相互分享经验,取长补短、互学互鉴,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两院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现场沟通交流,学到了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提升诉前调解工作提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双方将建立更多的信息、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诉源治理工作,减少当事人诉讼成本,为案多人少的现实问题提质增效。

  

  (江安县人民法院 林琴)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