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反诈宣讲进校园 共筑师生“安全墙”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3-09 09:46:16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切实维护广大青少年合法权益。3月6日至7日,江安县公安局进校园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20309094601.png

  

  活动现场,民警围绕“防范诈骗的技巧”和“参与诈骗的后果”两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分享现实案例、播放妙趣横生的反诈小视频,让师生熟知诈骗分子常用手段,了解辨别诈骗技巧,提升防范诈骗意识。


20220309094610.png

  

  同时,提醒广大师生、家长在生活中不要为了蝇头小利,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和电话卡,谨防间接构成违法犯罪行为,一旦发现可疑情况或遭遇诈骗要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进行求助,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和家人的财产不受侵害。并积极发动师生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筑牢电信诈骗“防火墙”。

  

  通过开展反诈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大对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精准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师生防诈、识诈、反诈的意识和能力,强化警校联防机制,共同遏制电信诈骗犯罪的蔓延态势,确保师生财产安全。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2622460 |

蜀ICP备18018992号-1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竹都大道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