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
暨“磐石1号”专项行动“一部署三推进”第三次推进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4 09:32:3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4月12日,江安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磐石1号”专项行动“一部署三推进”第三次推进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及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警务单位负责人、教(指)导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峰主持。


20220414093248.png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郑明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目标绩效考核情况暨“磐石1号”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第一季度绩效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短板,明确了下步重点任务,指明了下步工作方向。

  

  江安派出所、下长派出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高峰就“磐石1号”专项行动攻坚冲刺工作提出了读懂细则吃透规则、紧盯问题守住底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的工作要求。

  

  最后,孙守刚强调,一是坚定目标不能动摇。“进入全市一流方阵”这个工作目标无论何时都不能有丝毫动摇,必须坚定信念、抢抓时间、迎难而上、奋力冲刺。二是对接贯通不能松懈。就上下对接而言,各分管局领导每周至少与市局相关部门对接汇报一次,将对接情况及时反馈县局绩效办;就左右贯通而言,各牵头警种必须形成合力,兵团作战,务必战果最大化。三是思想认识不能松动。领导再重视,关键看落实,大家要心中有数,手上有招,有差距的迎头赶上,有优势的锦上添花,最终用数据和业绩来说话。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