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县公安局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专题学习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0 08:55:45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5月9日,江安县公安局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专题学习会,研究部署推进县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成员、各警务单位(含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郑明主持。


20220510085444.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常委会和市委书记方存好在全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案例实践教学视频《高质量发展启示录》,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20510085454.png

  

  高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调研讨论活动重要意义。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是市委研究谋划宜宾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做好新时期江安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内在要求,全局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要求上来。二是准确把握方向,确保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要聚焦“三个对标”,突出“深”字抓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突出“实”字抓调研,立足职责下大力气解难题;突出“真”字抓讨论,务实敢言拼成果;突出“严”字抓作风,不断淬炼公安铁军。三是坚持统筹兼顾,促成学习调研讨论活动成果转化。要立足江安公安高质量发展核心,按照市公安局党委 “川南排头兵、全省一方阵”和县局“1155”工作思路,紧盯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以“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牵引,以“创枫”为载体,着力提升执法质量,扎实推进风险防控化解,切实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和深化学习调研讨论成果。

  

  会议还组织全局执法办案单位负责人、民警及法制员开展了执法质量提升专题业务辅导。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李秀英通报了2022年以来县局执法质量不高的案件及相关情况。法制大队大队长陈晓浩作了执法质量专题业务培训。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