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县公安局举行“向人民汇报”暨特巡警队伍展示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6-30 10:25:14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6月28日,江安县公安局在特巡警大队新办公区举行“向人民汇报”暨特巡警队伍展示活动。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支队长余勇,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江安县“两代表一委员”部分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县公安局在家局党委委员和部分警务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明主持。


20220630102432.png


  活动中,出席活动人员阅览了县公安局“巡防控处打”一体化勤务运行机制改革成效展板,观摩了特巡警大队实战警务勤务装备展示,观看了特巡警大队防爆、疏散、密集、断裂、高姿防御等多模块实战应急演练,参观了特巡警大队新办公区接处警大厅、备勤室、机动队办公室、会议室、警体健身房等功能分区情况和内务管理状况,面对面领略了江安公安实战业务技能和队伍精神风貌。


20220630102518.png


  活动中,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支队长余勇和孙守刚副县长一起为特巡警大队发放了包括警务用车等在内的一批新装备、新物资。


20220630102456.png


  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向人民汇报”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郑明主持。会上,参会两代表一委员、媒体等嘉宾代表,依次对此次活动和近期公安工作谈了感受,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就江安公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听取参会嘉宾意见建议后,孙守刚代表县公安局向参会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江安公安“巡防控处打”一体化实战化勤务运行机制改革是县局着眼江安公安主城区社会治安实际、公安工作现实需要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进行的一次勤务运行机制实战化改革。“巡防控处打”一体化实战化勤务机制运行半年来,实现了人民满意度上升、破案率上升,可防性案件下降、违法犯罪下降的“两升两降”的最优实战成效。


  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江安公安将继续从以下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努力让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再上新台阶,一是秉初心、强担当,平安建设再深化。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聚焦江安人民所思所盼,以“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为载体,狠抓公安主责主业,确保一方平安,为江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二是克难关、争一流,打赢安保大胜仗。全警动员、全神贯注、全警同心、全力以赴,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核心任务,立足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整治、服务民生,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坚决保障人民安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状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树形象、强提升,赓续国优再辉煌。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锚定“淬炼公安铁军,夯实基层基础;争创一流业绩,赓续国优辉煌”目标思路,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和“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的工作态度,努力实现队伍形象更佳、工作业绩更优、服务群众更实、护航发展更强的新目标。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