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带队到红桥镇开展宣讲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5 14:50:1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7月4日,江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峰,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梁昆到红桥镇开展宣讲活动。


20220705144952.png


  此次宣讲分别在红桥镇红桥社区和对角村进行,以村支委党员干部、普通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为宣讲对象。宣讲内容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从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七个方面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宣讲和生动解读。


20220705145012.png


  宣讲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扛起责任,自觉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无私奉献,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