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1小时!江安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5 09:44:1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8月3日,江安派出所及时破获一起电瓶车盗窃案,抓获2名违法人员,追回被盗电瓶车,及时为失主挽回损失。

  

  8月3日下午16时许,一名群众急匆匆地来到江安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的电瓶车在江安镇北正街被盗。


20220805094359.jpg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调取该路段周边监控视频,很快发现了2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在情指勤舆中心的协助下,民警进一步确定了该2人的作案嫌疑,并明确了2人身份。

  

  经过近1个小时的调查追踪,民警于当日17时许,在江安镇县府路某小区门口将2名违法人员周某、曹某成功抓获,并追回被盗的电瓶车。到案后的两人对实施电瓶车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