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3 09:40:4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9月11日,江安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家局党委成员,指挥中心、情指勤舆中心、政治处、治安大队、交管大队、特巡警大队、江安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主持。


20220913094015.jpg

  

  参会警种部门分别汇报了全县实施静态管理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参会人员对工作中反映出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讨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孙守刚强调,要严格执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工作要求,履行公安职能职责,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平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要求,一是强化后勤保障,确保自身安全。公安作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必须确保自身安全,全局要严格落实三天三检全员核酸检测,窗口单位停止线下办公,引导群众线上办理业务的同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内部办公区域消毒、进出扫码、佩戴口罩、错时就餐等防控措施务必落地落实,防疫物质要充足,执勤警力在工作中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执勤点位的消毒消杀工作要到位。二是明确工作职能,切实履职尽责。要进一步明确公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能职责,更要科学部署警力,对人员容易聚集的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要加大巡逻值守力度,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多向群众做好沟通解释和劝导工作,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三是及时沟通对接,做好汇报反馈。各个工作小组每天上午将前一天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上报,汇总情况后及时反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形成及时汇报、及时反馈、及时落实的良性工作循环。四是严明工作纪律,做好队伍管理。全局民辅警、职工要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执勤过程中要严明工作纪律要求,注意执法执勤规范,要重视高强度工作下的队伍思想状况,切实关心关爱民警,让队伍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