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百日行动】当着警察的面盗窃?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2-09-23 09:25:06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为持续深入推进“百日行动”,践行“枫桥经验”,江安县四面山派出所始终秉持为民情怀,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用忠诚担当守护群众平安。

  

  9月16日10时许,四面山派出所驻天泉村辅警在“核酸检测点”执勤结束返回天泉警务室的途中,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在一村民家门口徘徊,行迹可疑。便驻足观察,随后发现此人开始撬门锁,遂立即向派出所报告。


20220923092418.jpg

  

  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到达现场后,该男子正在实施入室盗窃,遂当场将其抓获。

  

  经讯问,该男子对撬锁并实施入室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幸亏驻村辅警心细,及时发现,使嫌疑人盗窃未果,守护了群众财产安全。

  

  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