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市公安局警训中心到江安公安开展抽检考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2 08:41:43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5月11日,市公安局警训中心副主任黄晓瑛,教育训练科副科长陈轲率考核组对江安县公安局进行“红蓝对抗”抽检考核及体能测试考核。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江荣陪同考核。


20230512084017.jpg

  

  此次抽检考以2000米长跑拉开序幕。测试前,参测民警集中热身、活动关节、放松肌肉,全力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此次抽检考。


20230512084035.jpg

  

  测试中,大家都将此次测试作为一次检验自身身体素质的机会,个个精神抖擞、态度认真、服从指挥、不怕吃苦。年轻民警朝气蓬勃、你追我赶,年长民警不甘示弱、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江安公安团结向上、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的测试效果。


20230512084050.jpg

  

  2000米测试结束后,考核组在江安镇乐汇广场开展了常见警情处置测试。测试通过不提前和被考单位打招呼启动演练,“蓝军”按拟定警情扮演现场人员进行推演,自由设置矛盾点和冲突点,最大限度再现真实执法场景,考核一线单位的出警状态、执法规范、装备配置、警情处置等情况。


20230512084059.jpg

  

  测试结束后,市公安局警训中心对此次考核进行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复盘,同时对江安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要求江安公安要继续按照“五个一”常态化练兵要求,狠抓全警警务实战技能和体能训练工作,实现警务技能训练常态化,为进一步练精兵、强本领、提升战斗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打下坚实基础,为更好地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筑牢坚实堡垒。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