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公安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6 10:02:05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5月15日,江安县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走上街头开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集中宣传活动。


20230516100103.jpg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年来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各类经济犯罪案件特点,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传销犯罪、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社会危害和防范常识,为现场群众讲解了如何识别和预防各类经济犯罪方法和技巧。


20230516100112.jpg


20230516100121.jpg

  

  同时,呼吁大家做到以自身辐射社会,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经济犯罪行为,共同营造优质稳定的营商环境。


20230516100132.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责任意识,调动了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的积极性,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