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组织召开打造“侦查尖兵”调研座谈会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2 15:24:29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组织召开打造“侦查尖兵”调研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郑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晋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林波,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江荣陪同调研。刑侦大队、经侦大队、禁毒大队、森警大队、情指中心、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及江安派出所等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20230522152411.jpg

  

  会上,各业务警种相关同志结合新形势下刑事打处工作,就侦查队伍现状及如何打造“侦查尖兵”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王江荣、杨林波、张晋菡从人才培养、队伍锻造、宣传提升、阵地打造、铸炼品牌等方面指出了打造“侦查尖兵”的工作思路;郑明从文化育警、荣誉树警、科技铸警、民心立警四方面指明了打造“侦查尖兵”的整体构架和目标定位。

  

  孙守刚给予侦查警种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就打造“侦查尖兵”的组织保障、塑型打造等作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一是要加快推进侦查警种办公区的改造和阵地打造;二是立足民生问题,以案练兵,以大案铸品牌,以小案得民心;三是着力侦查队伍问题,在人财物上给予充分保障,全力培养侦查人才。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