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胆大!竟盗窃政府灌溉工程器材!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6-14 08:38:18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期,由于天气逐渐升温,田地干旱,江安县四面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特地安排专项灌溉工程,将四面山镇红卫水库中的库水引到周边实施灌溉,但在施工期间,却有人盗窃了工程引水水管,影响工程进度。


20230614083723.jpg

  

  了解到该情况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辅警前往现场调查,经现场勘验和走访了解,办案民警认为四面山镇的叶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派出所民辅警找到叶某某时,其拒不承认是自己盗窃了水管。随后,在村社干部协助下,民辅警在叶某某家附近找到了引水灌溉工程用的水管。最终,在铁证面前,叶某某承认了盗窃四面山镇民生工程水管的事实。


20230614083732.jpg

  

  叶某某现场交代自己盗窃水管是用来放到自家田间引水,还声称“管子大小尺寸刚刚合适”。目前,叶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执行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