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返赃80余万元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7-12 09:21:05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历经数月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追回全部赃款80余万元,获赠企业赠予致谢锦旗。


20230712091957.jpg

  

  案情回顾

  

  2021年10月,经侦大队接到辖区某公司报警,称其公司员工马某私自以公司的名义购买一批价值80余万元的钢材,之后马某失去联系,货物也去向不明。接到报案后,经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

  

  经初步调查取证,嫌疑人马某的行为涉嫌职务侵占。随后,经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研判工作,力争快侦快破,为企业追赃挽损。


=20230712091949.jpg

  

  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警方发现马某已潜逃至外省,给案件的侦破增加了难度。专案组民警锲而不舍,加强线索跟进、积极取证,不断攻坚,不放过任何一个线索,足迹遍布多个省市,历经数月的艰苦奋战成功将嫌疑人马某抓获归案,成功追回涉案资金80余万元。该企业将一面印有“执法为企一身正气 办案迅速显警威”字样的锦旗送到经侦大队,对警方为其追回赃款表示感谢。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