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慰问坚守一线民辅警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8-09 08:41:0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8月8日,江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率队先后前往下长、怡乐高速路口执勤点,为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民辅警送去县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夏日“清凉”。


20230809083916.jpg

  

  慰问中,孙守刚分别查看了两个执勤点的备勤休息室,询问了执勤点位警力部署、勤务安排、后勤保障等基本情况,对坚守一线执勤民辅警“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给出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在高温下值班执勤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工作安全。


20230809083928.jpg

  

  孙守刚强调,在此关键时间节点,大家要继续保持昂扬奋进、不畏艰苦、敢打必胜的战斗作风,务必严把“入城关”,全力保障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