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公安开展第二轮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09-01 09:31:59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公安局组织机关大楼民辅警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和驻地防袭扰训练。


20230901092956.jpg

  

  训练中,授课教官重点围绕熟知警务实战理念、培养警务实战意识、熟练警务实战技能、实操警务实战训练项目四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警务技能讲解。


20230901093007.jpg

  

  送教现场,教官团围绕贴近实战、突出实际、注重实效的原则,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演示、体会实操、模拟演练、讲解点评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围绕现场指挥,单警装备、防护装备、警棍相互配合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剖析讲解和示范。随后,参训队员按照既定分组计划进行现场演练。训练结束后,教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总结复盘、纠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动作要领的理解和掌握。

  

  通过训练,全面增强了一线民辅警的现场处置能力和实战应用水平,展现了江安公安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坚定信心和实战本领,为今后快速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打下坚实基础,为推动江安公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