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江安:公交车扒手,作案后2小时落网
www.ja.yibinpeace.gov.cn 】 【 2023-11-28 09:41:07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我当时没什么感觉,直到下车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近日,江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坐了一趟公交车,衣兜里的手机就不见了。


20231128093838.jpg

  

  接报后,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民警调取了公交车随车监控。案发当日,一名中年男子趁车上人多拥挤,故意将外套挡住手臂,伴随着车身摇摆趁机偷走被害人手机。

  

  根据现场走访调查,结合公共监控视频,在县公安局情指中心支持下,江安派出所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信息,并于当天上午10时许将其抓捕归案。


20231128093848.jpg

  

  经进一步审讯,嫌疑人任某系外地人,于近期到江安开始作案,并主要选择在人员较多的公交车对中老年及穿着较厚的人员实施扒窃。

  

  目前,被盗财物已经依法返还群众,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江安长安网版权所有